close

前幾天發了一篇文章

其實也是碰到太多不順的事情才會想東想西

人生啊~總會碰到不如意的時候

我爛命一條但是超級樂觀, 換個角度想其實我是何其的幸運

(哎呀~進去到現在慢慢的發現自己的成長...)

真的是想太多了我...像這種射在牆壁上的文章我不會再寫了

所以我把他給隱藏了,也感謝各位朋友的關心

在裡面收到信很感動, 我真的看了都快哭了

感謝這些再忙都會寫信給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們^^

 

終於可以享受一陣子的自由

雖然只有短短七天,我很努力的把一天當兩天用了!!

但是...

在裡面身體一樣很好想裝死都沒辦法的我

結訓當天....

靠腰竟然感冒了!!!

死都不想承認的我...

當天中午一出去就是狂吃狂喝

也再次證明我千杯不倒的實力,(我喝酒沒開車喔^^)

最後很累的坐了幾百的小時的火車...

16:31坐火車 中間要轉車到達花蓮時竟然是01:48
售票員還嗆我說 鐵路斷掉你都沒看新聞的嗎?!
我在當兵拉~~

第一次覺得回家的路是這麼的艱辛...

好吧不講這些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毛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