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容跟圖片完全無關

 

這幾天的感想

1.進去的第二天,打電話給朋友祝壽,聽到他的聲音我都快哭出來了,
   而且他聲音很好聽,也謝謝他其他時間百忙之中一整天沒尿尿還接我電話

2.我本來以為我是智障,結果比我智障的人大有人在

3.游泳課分甲,乙,丙三組,就是甲-很會游,乙-會游,
   丙-不太會游or不會游,我被排到甲組結果被操到死

4.變黑了變壯了,但是肚子還在沒比較帥~冏

5.沒人寫信給我我好寂寞只好寫給隔壁的叫隔壁
   的也寫給我假裝有行情(有寄來的應該不會傻傻的名字寫張小毛吧...)
6.最進開始晚上都可以打手機大概放個半個小時
   但是除了打回家也不知道打給誰
7.懇親兩次,感謝老弟兩天都有來,另外第二次看到老爸老媽還有佳琪好開心,
   也謝謝小愷王凱情義相挺大老遠來看我
8.原來我的聲音也可以很大聲

9.痱子粉是好物

10.跟其他人比起來...我算是幸運,大概是上輩子有燒好香

11.看到一堆人裝死,我也很想裝死,偏偏我看起來不像有問題的人


12.剛剛打一打網誌看到旁邊的同梯哭了,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他...

 

I wish this could have been any other way 
But I just don't know, I don't know, 
What else I can do…

....其他.....

算了...心情不好不寫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毛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