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存粹表達我現在心裡面所想的一些鳥事

我不曉得為什麼我知道這件事情後會這麼的"情緒化"

寫得不好不負責任



"人變了心,言而無信.人斷了情,無謂傷心."
我還是認為劈腿就劈腿...真的沒有必要說再多的理由
當然不是我劈腿也不是我被劈......
(唔...好啦至少這篇不是在說我...)
只是有點感觸罷了


我不明白
錢跟住宿跟分不了手有甚麼關聯
或許多少有,但是感覺變了就是變了
你都想分手了
還在在乎你欠對方錢, 你住人家那邊
拜託
你還要繼續傷害人家就是了
對啦對啦,反正人家不知道你繼續睡你的花你的就好
繼續把事情合理化..........
再這樣下去我會看不起你喔~兄弟~^^


是有多複雜
很簡單的就是
你遇到你覺得更好的對象所以想換了
然後就說你對對方沒感覺了, 感覺淡了
沒感覺的話早就沒感覺了吧


哎呀~男人啊~賤
(我不是指我不是男人,我也很賤,不過我都會先想清楚^^)


你也不用問現在要怎麼辦啊其實~
因為你一開始就錯了, 
你可以選擇不借錢,不出國,
或是一開始就說你有女朋友了
也不用來個"我不想傷害你"這招
奇怪這招不是都是人家跟我說的嗎...而且都是女生對我說的
是男人就乾脆點...


所以現在不管你怎麼做
一定都會有人受傷...


你很煩惱對不對? 


反正你也要當兵了啦


你可以都不要啊...
你看看我多灑脫! 
(其實我是出於無奈...)






亂七八糟沒有結構的亂講一通
我的結論是




變了心的人就是變了心...

什麼

"太黏",

"感覺像家人一樣",

"因為欠對方的所以分不開",

"不想傷害你"

 

這種話都是...屁
當我知道你說出這樣的話其實我很想吐

真的...

 

另外請原諒我的無禮
可是我只是站在你元配的立場想
幹我真的覺得他真的好可憐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毛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