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高雄也待了一段時間了
雖然說在這裡的生活...大部分時間是挺無聊的
不過也學到不少東西,
像是進去第一個禮拜就學會怎麼樣割草啊~修割草機啊...
之類的....@@"
反正就是...打掃...打雜...
跟大家想得都不一樣喔^^
我是滿希望可以多學一些,不管什麼都好啦
所以也看滿開的,反正就是這樣囉
我已經跟其他同學比起來輕鬆了


生活作息變得十分的規律
(當然,放假除外....XD)


體力感覺變好了,這是好事^^


現在在高雄放假除了待在我老弟的宿舍之外...
要不然就是回家,也沒幾個朋友在這兒
有地方投靠就好了啦其實,不過偶而也想出去晃晃
我打算要在這裡建立我的新人際網路
多認識一些人,交一些朋友,朋友永遠不嫌少^^


跟原本預期的不一樣
不是周休二日,而是輪休制
就像這個月有10天假
因為有一些事情所以待了15天之後
就一次把假放完到月底
5天假放完...回去一天半後又在放5天
(你會不會過太爽!?)
也只有剛好這個月是這樣排吧
11月也只有8天,可能就是一次4天吧
這樣會比之前想的周休二日來得好
畢竟高雄到花蓮很遠,我不想回家沒幾天又要回來...Orz

 

無論如何, 還有...9個月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毛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