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點放看到同梯的在我旁邊看他女朋友的無名

看一看他就哭了...躲在旁邊暗自落下男兒淚...

 

我想想

如果這時候有些事情沒有改變的話

有沒有可能...我也會跟他一樣?

 

或許他還年紀輕

我已經過了那樣的年紀

其實到了我這年紀

應該說經歷了一些事情,一些挫折之後

很多都可以說是頭過身也過(應該是這樣說吧...)

 

....每次都要把自己講得好像很老似的~XDDDD

 

再過幾天,又放一天假

又再過個幾天,放個七天假

 

喘口氣

繼續努力

 

 

最後

我想說的是

收假前怕裡面無聊我買了一本英文書來唸

我很認真的在K,不豪洨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毛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