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明日之星在北中南區辦試唱會...
我很唱秋得意的說 ..."如果花蓮有辦我一定去報名"

結果勒結果勒...
上禮拜看電視結果發現還真的有!!!!!!
哎呀話都說了~~

就算硬著頭皮也要上去不然沒面子!!

不過~~

說實話很久以前參加過一次歌唱比賽
唱的也是台語歌,很"意外"的拿到團體第一名
著實的爽了很久...應該算是運氣運氣
比賽靠的也是一種運氣

聽到影片裡一開始的笑聲沒有~~?
其實本來是有自信拿到人氣獎的...結果出乎意料XD 

阿倫表示 : 明年我也要耍流氓!! 

曾經有"正妹"跟我說過
其實我的聲音不錯,只是需要更有自信一點

唔....客套了~XD 不過也思考了滿久就是了

最近在電視上開始注意歌唱節目 ~
發現都好強!!  慢慢瞭解現實的差距啊

不過這次也是志在參加,不在得獎就是了
去磨一磨~~或許會多點自信也不一定

這可能也是報台語組的原因吧
平時很少唱台語歌,想多來點挑戰(笑我吧笑我吧)

自己錄了一段給大家聽聽之後...哀...
加點echo可能好點...清唱就算了吧

大家都好嚴格~~從口音~到尾音~到咬字~~
被笑得體無完膚啊~~~~我自爆!!
給了好多意見...其實應該是可以改進的 
只是身邊沒有捧有很會唱台語歌的ㄋㄟ.... 

我需要高人指點一下唱台語歌的技巧...XD

 

最後...附上一點成果...

 

上傳一下...歡迎毒舌講評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毛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