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每當壓力大的時候就是會拿著吉他開始"大聲"唱起歌來
其實心情好得時候也會^^

吉他學了有一年了,到目前的成果還不太能登上檯面
但是也幫助我度過了不少煩悶的日子

前陣子發生了一些事情....
連我自己都感到很不可思議

有種很奇特的現象.....嗯...
好比說~~
當我對某件事抱持期待的時候,但是結果往往令人失望或是沒有結果
而不去理它的時候反而自然而然的就會發生....
不管是人啊~事啊還是物...是在跟我作對嗎? 

老天爺總會不斷的給我考驗
但是關關難過關關得過

 

前面是絕路,希望在轉角。」絕路是你想的,希望也是你想的,

關鍵處還是那顆心。凡事充滿樂觀的想法,絕望也會成為希望;

凡事懷著悲觀的思維,希望也會成為絕望。

 

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....我希望現在振作都還不算太遲,哎呀
其實我本來一直都這麼樂觀的^^

在這裡要先跟小夢洨馬說聲感謝

前陣子的確是有點無心工作,現在你們還對我這樣情義相挺
其他朋友也一樣...總是給我加油打氣!
套一句我朋友常常說的"我這麼機掰,你們還對我這麼好" 
今後也會好好加油^^謝謝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毛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