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顧了一下過去在facebook上使用的大頭照...

也不知道這習慣是甚麼時候開始的...
以前很喜歡改圖....從大學的時候就開始玩photoshop
多多少少自學了一點
就拿來獻醜XD

從一張帥氣的畢業大頭照開始...(我還真的很無聊)
因為受到FB上好友熱烈推崇
開始一系列的惡搞,於是乎....

家祥 : 已經無法彌補糟糕的形象了...

有的時候自娛娛人也不賴啦,其實
那時候大家開始會對我對下一個造型產生期待XD
甚至還會指定造型勒....
也許也因為這樣在FB上面也認識到更多朋友
可以互相交流一下

過去的有些造型....
糟糕...還真的形象都沒了^^

之後陸陸續續有朋友找我改圖...
以後搞不好就靠這個吃飯了!!

毛仔: 我這樣以後能做什麼...
V仔 : 可能就照相館幫人家修大頭照吧...
毛仔: 那.....我還是考慮找別的興趣好了^^


算一算超過50張有了吧
湊個72張就真的72變了~~~XD
12314.JPG 

其實最主要好笑的還是大家的回覆XDDDDDDDDDDDDD
原來我的朋友都這麼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毛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