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真的太刺激太黯然太銷魂了...

一早就起來梳妝打扮的我,一邊練唱就一邊開車往試唱會的現場

進去就先報到啦...

FxCam_1279335791033.jpg  

好...領號碼牌...

唔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FxCam_1279332743852.jpg 
要拍一下證明我有參加不是豪洨的!! 

2號耶!!

意思是一開始很快就輪到我了嘛
呼...結果我跟炳成加上其他參賽者...

台語組只有3位!!!(意思是...炳成3號...)
後來就不知道還有沒有報名參賽的選手了 

FxCam_1279333115290.jpg 

哎呀沒有帶相機用手機拍有點逆光不好意思逆~~

下次有機會再跟妳們合照嘿^^

試唱會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

在試唱的過程中是只有報名的選手可以進去

人不多就還好~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

其實還好啦~比起口試來輕鬆多了

雖然真的小緊張.....

人家唱了兩首我卻唱了四首...

是這樣的我解釋一下喔...

 

第一首唱了"反背" (大家還是覺得這首比較好)

那第二手就唱原本要唱的"你愛的不是我"

其實表現跟平常練習一樣...是沒什麼出錯我就很開心了

然後...

老師表示:"你唱國語歌比台語歌好喔,來首國語歌試試"

!!!

嚇一跳了我真的沒準備耶...

那就決定來個"愛中飛行"吧.............key起太高...............冏

本日最丟臉: "我們像三隻孤鷹在愛~~~~~~噗茲~~~中飛行~~~"

對不起我真的笑場,我還唱了兩次!!! (說真的key起太高不然我真的唱得上去!!)

老師還是給了我一個機會,一時真的想不到可以唱什麼國語歌耶

也沒有什麼準備....隨便就來個"手放開"吧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好啦~真的被愛中飛行黑到XD

 

不過老師還是有給我肯定,至少他覺得我聲音是不錯了

下次歌好好選XDDDD

 

三個禮拜後...看看會不會有電話XD

不過真的是有小小的增加自信,難得有老師這麼中肯的建議!!

其實我唱歌還滿好聽的嘛~~啊哈哈哈(得意貌)

炳成:老師應該會把你從台語組丟到國語組

小毛: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@@"

 

另外感謝助哥跟QQ的到場加油打氣!!
助哥你相機沒電可惜了!!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毛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