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上跟我MSN吧!!

 

 

上次上部落格的課程所以申請pixnet的帳號
結果最近實在沒有甚麼寫部落格的時間

張小毛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
  韓風東漸與社會整型觀念的轉變,使整型成為一種生活保養概念,現代人除了懶的保養、講求速效美麗外,對於看不順眼,或是不滿意的部分,也不吝嘗試改變,因此在以忠孝東路為出發點十公里的半圓內,短短一個區塊,就超過二百家提供各式微整、整型、甚至皮膚保養的醫療院所。
  在眾多整型項目中,又以隆乳、隆鼻最受到消費者的青睞,成為近年來愛美人士詢問度最高的項目之一。整型外科院長張博全醫師表示,隨著韓劇、寒流的襲台,民 眾對於整體曲線微調、修整、塑型的觀念大開,並把「雕塑美麗」視為一種長期且常態的保養方式,有過類似經驗的民眾,會把這類訊息傳遞給周遭友人,使美麗雕 塑成為一股獨特的潮流,並推己及人。
  眾多的整行項目中,鼻部整型又是最受消費者詢問的項目之一,一般來說,由於鼻部代表著財運,所以大部分有臉部線條雕塑的民眾,普遍都會特別在意鼻部的線條,「精緻與客製化」的鼻型雕塑服務也就應運而生。
  張博全醫師表示,如搖滾巨星麥克傑克森制式性的鼻部雕塑方式,並不適合於每個人,鼻部雕塑若採統一規格,只會讓每個人看起來都一樣,消費者若想雕塑出符合 自己整體形象的鼻子,採兩階段式、客製化風格的治療方式,較能符合且雕塑出民眾心中需求的形象,消民眾在治療前,應多方考量。


張小毛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人人都想擁有精緻完美的臉龐,而五官之中鼻樑高挺與否、鼻頭是大是小,攸關臉部的黃金比例。像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、亞洲天后蔡依林都擁有巧小高挺的鼻子,讓眾多愛美女性期望打造一個完美的鼻子。

  隆鼻手術是很常見的美容手術,但結果不滿意的情況卻很常見,整形醫師公認,隆鼻是難度最高的手術,由於鼻子位於臉部的最前端與中心點,想打造出美麗鼻形,在每個人天生條件不同之下,往往效果有限。

  米洛斯整型外科診所院長張博全表示,東方人鼻樑不高、鼻頭較圓,要達到鼻樑高挺並非難事,透過微整型注射將鼻樑撐起,卻可能造成原來的鼻頭看起來變大,達不到美觀的效果,此時如果想要擁有美麗的鼻頭,仍然必須藉由手術才能達成。

   隆鼻的技術不斷地進步,從以往只用矽膠鼻模的時代,進步到目前主流的兩段式韓式隆鼻;兩段式韓式隆鼻是指用矽膠鼻模支撐鼻樑,再用軟骨修飾鼻頭,但矽膠 鼻模大多數都為歐美設計製造,鼻尖部位還是太尖,如果直接墊軟骨上去,術後反而造成鼻尖皮膚凹凸不平,甚至看得出軟骨的形狀等缺點。

  張博全表示,針對鼻型塑形應分兩階段進行,採取鑲鑽式精緻鼻雕,主要是修飾矽膠模,最後再用一層耳軟骨鑲嵌,軟骨取量少、傷口小,大大縮短恢復期,而且只用一層軟骨做出平順的弧面,既使鼻模拿掉後還是有自然的鼻尖,後遺症少,效果也更好。

  現在還有一種最新的鼻模材料「卡麥拉鼻模」,外層包覆一層Gortex材質,適用於鑲鑽式精緻鼻雕。以手術過程來說,與矽膠鼻模幾乎一模一樣,雖然價位稍微偏高一點,卻比一般矽膠鼻模,較少有莢膜攣縮的問題。

   醫師建議,想要隆鼻的愛美人士,在手術前一定要和醫師好好討論,規劃出最適合自己的鼻形,患者應多方考慮各種隆鼻方式的優缺點,針對需求慎選隆鼻手術。 民眾若決定要進行外科隆鼻手術,應更謹慎選擇整形醫師,不要一昧追求手術迅速完成,若因手術操作不當將會造成嚴重的反效果。

張小毛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Nov 07 Sun 2010 14:21
  • 好友文章 煩~~
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趁著要收假前,來個台北花博一日遊^^
一大早四點就搭客運上去,到台北已經是8點多了
在捷運站跟老爸老媽會合之後,就坐車到圓山站

天氣沒有很好,從高雄離開的時候也忘了跟老弟借相機
所以一路上都只好用手機拍了~冏
(為什麼我老愛用手機拍這樣的調調...因為我喜歡^^)

其實最主要是要去花茶殿.....

張小毛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在高雄也待了一段時間了
雖然說在這裡的生活...大部分時間是挺無聊的
不過也學到不少東西,
像是進去第一個禮拜就學會怎麼樣割草啊~修割草機啊...
之類的....@@"
反正就是...打掃...打雜...

張小毛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這篇存粹表達我現在心裡面所想的一些鳥事

我不曉得為什麼我知道這件事情後會這麼的"情緒化"

寫得不好不負責任



"人變了心,言而無信.人斷了情,無謂傷心."

張小毛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幾天發了一篇文章

其實也是碰到太多不順的事情才會想東想西

人生啊~總會碰到不如意的時候

我爛命一條但是超級樂觀, 換個角度想其實我是何其的幸運

(哎呀~進去到現在慢慢的發現自己的成長...)

真的是想太多了我...像這種射在牆壁上的文章我不會再寫了

所以我把他給隱藏了,也感謝各位朋友的關心

張小毛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幾天點放看到同梯的在我旁邊看他女朋友的無名

看一看他就哭了...躲在旁邊暗自落下男兒淚...

 

我想想

如果這時候有些事情沒有改變的話

有沒有可能...我也會跟他一樣?

 

張小毛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Sep 12 Sun 2010 08:29
  • 呦~

內容跟圖片完全無關

 

這幾天的感想

1.進去的第二天,打電話給朋友祝壽,聽到他的聲音我都快哭出來了,
   而且他聲音很好聽,也謝謝他其他時間百忙之中一整天沒尿尿還接我電話

張小毛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